close

 

LeBron James

雖然LeBron James將去向何方,目前仍是未知數,但「小皇帝」認為騎士在簽約上占有優勢的發言,肯定會讓克里夫蘭球迷喜上心頭。

James在接受CNN的Larry King專訪時,被問到克里夫蘭在未來簽約一事上是否握有優勢,而「小皇帝」給了正面的答案,相信生涯至今唯一效力的球隊確實是跑在其他球隊前面,而這次的訪問是騎士在季後賽第二輪不敵塞爾蒂克之後,James首次接受的訪問。

「絕對是的。」James如此表示:「因為這座城市(克里夫蘭)與這些球迷在過去的7年中給了我很多,對我來說,這是讓人感到很舒服的,所以我在這裡得到很多的回憶,因此當然這裡擁有優勢。」

距 離自由球員市場開市還有剛好一個月,James已經等不及要看到這一天到來,「這將會變成很有趣的夏天,我非常期待。」可是也因為還有一個月,所以這位天 之驕子目前還沒有做出任何決定,「我距離接近簽約還很遙遠。還有一個月的時間才會到7月,等少於一個月時,我就會去思考,但我還沒開始擬定策略。」

對 於總教練Mike Brown被炒魷魚,James也首度發表個人看法,「他是個很棒的教練,我們之間也相處了很棒的5年,而在這段時間我們變成了聯盟勁旅,不過到了最後, 我們兩人都沒有完成想要的目標,就是贏得總冠軍,所以這是很不幸的事情,而我要誠摯祝福他,我想他會有很棒的執教生涯。」

儘管目前無法對於個人簽約透露更多訊息,但面對即將開打的總冠軍賽,James倒是相信塞爾蒂克能擊敗湖人,贏得隊史第18座金盃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s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